这世上没有他们,但爱与存在并不冲突

 

古龙全集……

简直就是回(毁)忆(灭)童年啊…………

金庸古龙梁羽生一水的武侠小说算起来其实是小学电视剧和小说零零星星乱七八糟看的,现在终于有幸认真读

但是

本着想脱腐跑去看古龙

简直就是想治病吃药结果吃成了加重病情的那种阿……o(゚Д゚)っ

给古龙大大字巨基跪下了()
看《小李飞刀》四部的时候对着自己说要正直不要污……
看《楚留香新传》的时候也很正直————因为那里面我家香帅并没有cp,胡铁花因为名字太难听所以直接无视(嗯)。
看《陆小凤传奇》前五部的时候,也很正直。话说陆小凤你个花心大萝卜!
结果中间遛了一圈央视拍的《陆小凤传奇》,在下直接被轰成渣渣了Σ( ° △ °|||)︴晕头转向不知东南西北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刚才在干嘛……呵)
虽然妹子们的服装发型妆容完全的不走心简直不忍直视………………
但好在有我家花神颜值担当!Orz花花那衣角飘飘简直直接飘到俺心里去了。
陆小鸡!大仙看我看我!!
我家陆花头顶CCTV六!!
官推无敌


再然后看《血海飘香》怎么看都觉得香帅不仅撩妹还撩汉子这一部简直就是我家香帅中心向。(你够了)顺带吐槽一下《新传》的鬼恋,剧情什么鬼!堂堂香帅你让人去解决两对小盆友的爱情故事跟一个村姑艳遇一下顺便再查查什么杀手组织,真是杀鸡焉用牛刀啊!

——这里是一点随便吐槽的分割线————

起点小说的主角通常还是天赋挂+升级挂,古巨巨表示我直接给主角无敌挂,=口=(小鱼儿表示自己一定是领养的


古巨巨对于男扮女装梗且倾国倾城的爱好我真是看不懂【doge脸】

还有对花字的执著……

王怜花花满楼无花胡铁花花无缺花满天花白凤花寡妇移花宫(咦最后有什么不对……)

其次是叶……


古巨巨笔下的女的,反派通常比女主吸引人多了……(叹气)

每次“嘤咛一声”一出,寒的满头黑线(巨巨你需要扩充词库诶)


陆小凤唯一的传人叫花满天,我真的没有乱想!(正直脸)


每想到荆无命石观音水母阴姬雄娘子粉燕子宫九这群人我就觉得古巨巨真的是老司机(笑)


流水的女主铁打的基友

古龙 字巨基(笑)


————这里是转换话题的分割线————

先从《陆小凤传奇之凤舞九天》说起……

听说这一部是大部分请人代笔的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信了……就算不是、那也一定是古龙老爷子全程喝醉酒写的吧

画风全不对,真是所有人都OOC大发了额

陆小凤全程对沙曼魂牵梦萦,西门吹雪异常的热心就算了中间还有一次被陆小凤感动的热泪盈眶。

(噗)我一定是在看一个劣质的陆小凤言情同人

然后再说归隐的问题

古龙笔下多浪子,比如楚留香,陆小凤,再比如那虽然深情也依旧居无定所萧十一郎。

香帅跟陆小凤两个,真的想象不出来他们有一天会安定阿……感觉陆小凤跟小说里所有女的都不相配——在下的一位男性友人如是说。

而且讲道理的话,古龙金庸这群人都是,字里行间透露着某种程度上的直男癌啊(虽然不想用这个词到还真找不到替换的了),古龙的小说里,男人是需要女人的,却只有男人之间才是能真正的互相理解的。简单概括之:性别不同只能上船(咳)不能谈恋爱。

Orz……心塞X无限大

我之所以喜欢古龙,大概因为我也是个天生多情似薄情,无所畏惧且居无定所的浪子吧233

评论(1)
热度(2)
Top

© constance | Powered by LOFTER